抹茶星冰乐

空有脑洞没有文笔

关于《灭霸》

没别的想法,就是想写写观后感,写写某几个角色,想到谁就写谁,无关其他,只和我的记忆力有关。
瞎几把乱写,全是剧透。

首先是洛基,我抖森女友粉,有关抖森的全是主观偏见。
他是奥丁之子,阿斯加德人,诡计之神,还是在电影里第一个凉透的人。
洛基是我在漫威系列了很喜欢的一个了,所以我完全不接受洛基的死亡,而且我算是看出了漫威的决心了,他们是真的不想继续洛基这条线了。开场五分钟,很好的给我们展现了兄弟情深的戏码,然后,我们伟大的诡计之神清楚他打不过灭霸,还要凑上前去献上自己一片赤诚,然后藏在身后的小手偷偷摸摸的变出了一把匕首,想要偷袭灭霸。我强烈怀疑导演写这段的时候把脑子摔了,他忘了洛基亲手把空间宝石送了出去呢!真的是好棒棒呢!然后就被掐死了……
锤子对基妹说的最后一句还是:“How could I have a brother like u.”
大概是因为喜欢恶作剧的孩子都得不到神的庇佑,哪怕他已成神。

然后是钢铁侠
我对Tony的喜欢是无关演员无关颜值的,他是漫威系列里风评最差的一个了,酗酒,花心,为什么?因为他有钱啊!非常有钱啊!但就是这样的有钱人,每一次都是有去无回,在对上灭霸的最后一击时,他手中的刀在逐渐变长,身上的战甲也在逐渐消失,他只是个凡人啊。
想想,Tony在出场时还耍了一把流氓,梦到了和小辣椒有孩子了呢,他也会想要安稳的生活,但小辣椒发自灵魂深处的提问,就已经预示了Tony会毫不犹豫地跟着Stephen走,纵使本尼是我欧美初心,但我看到他出现在Tony面前的时候只想大喊“你个马脸怪快滚!”x
一个亿万富翁,天才科学家,更是一个大傻子。Tony飞进甜甜圈的时候接到了小辣椒的电话,和她说今晚的晚宴可能要推迟,在什么都没有的情况下,他还是选择了回灭霸的母星只为了一线生机,当Stephen交出时间宝石的时候还要问他为什么要这样做。
灭霸对Tony说了几句话,我听了简直当场爆哭。
“You are not the only one who the cursed of the knowledge.”
“You have earn my respect.”
“I hope they can remember everything you've done for them.”
在复联三里头,我的Tony 一个凡人,在一众神和法师里头,取得了MVP的称号。不接受反驳。
蜘蛛侠
说完了Tony当然要提一提他的儿子Peter了。
毫无意义,我们的小蜘蛛是目前英雄中最时尚的也是最脆的,当Mantis靠近他的时候一边后退一边大喊:“Please don't lay egg in me.”但是当他救下Mantis的时候还不忘用手护着她的头,在把漫天飞舞的同伴们拉回来的时候还大喊:“I got u.”“对不起,我不记得你们名字了。”(这句是真的不记得英文了……)就是这样的Peter才吸引人啊,非常有礼貌的皮,青春活力和那些1500岁的人不一样bushi。以及,荷兰弟真的是没有剧本诶!我看他有好多微笑中都透着迷茫呢!
但是当灭霸响指打响后,我扯出了第二张纸巾(第一张用在灭霸和Gamora对峙那)
“Sir,I feel bad.”
“I don't want to go.I don't want to go.”
“Mr.Stark,please.”
“Sorry.”
我现在只希望没有剧本的剧透弟的剧透是靠谱的。
反正荷兰弟签了约,我还是能看到这个可爱又温暖的小骑士。完全不怂!
星爵
骂星爵的朋友们醒醒!没他!哪来的复联四!心爱的女人死了凶手就在面前锤两拳怎么了!Stephen看到了几千种结局他会没看到星爵失控???这可能是个伏笔啊!请放过这个离胖子只有一碗饭的人吧!
幻视&猩红女巫
这对,算了吧,都不容易,不容易。
灭霸
非典型反派,恨不起,有点小粉他,等有空二刷再吹。

所有英文来自脑子出自手打,有错误跪求纠正。

评论(6)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